YUZU ARENA TOUR 2013 GO LAND(開演前)

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


柚子2013巡迴公演GO LAND
9/22 横浜アリーナ 追加公演


早在3、4月時就買好7/20的橫濱公演票,卻因為種種因素而無法參加
原本打算就此放棄這次的巡演,但最後還是經不起誘惑而豁出去了
非常感謝讓我下定決心衝追加公演的水雞!(而且一衝就是衝橫濱w)
沒有妳一起參加我大概就會錯過這場盛會

之前參加過的3場(2NI+15周年感謝祭×2)都是坐在看台席
這次兩個人討論過後決定嘗試坐在非常有參與感的中央席


我們在開場前2個小時就抵達會場

横浜アリーナ比我想像中的小很多,周遭廣場也不大
所以慣例會出現的街頭演唱ゆずっこ們都在車站前往會場的天橋上聚集




一到會場就是趁還沒有人潮時先買商品



我在演唱會前已經先網購了演唱會必備的毛巾,外加手帕跟柚子小膠囊


水雞在現場多買了爆米花跟新單曲


這次會場的ゆずっこ們也是卯足全力表達對ゆず的愛

印象最深的莫過於這組非常強大的ゆずLAND cosplay

(他們在ゆず官方FB的照片集裡出現過喔!)

當然也少不了小超人



因為場外實在不大也沒事做,所以開場時間一到就直接進入會場

進場後發現這次非常難得開放開演前後拍照!
理所當然拿起相機記錄會場布置

主題就跟專輯一樣鮮明,非常的“馬戲團”

開演前可以看到馬戲團員在整個會場到處跑











(坐在地上逗小孩逗好久,不過小孩似乎不太領情w)

還沒開演就完全享受到中央席的樂趣!
我們追著馬戲團員晃了整個會場
一個小時的等待時間轉眼就過去了

點我接公演repo

0 意見:

張貼留言